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队伍向太阳》完美收官 舒耀瑄获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6:17
舒耀瑄《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剧照
舒耀瑄《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剧照

舒耀瑄饰演大土豪
舒耀瑄饰演大土豪

  由知名导演李京执导,实力演员张国强、王雅捷、王媛可、王往、舒耀瑄等共同出演的军旅大戏《我们队伍向太阳》将于10月24日在广东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讲述1949年解放军西南征粮时的历史故事,老戏骨舒耀瑄饰演的刘一豪是一位个性丰富的大土豪。舒耀瑄凭借其认真的态度和精湛的演技,深受各方的喜爱和称赞。

  舒耀瑄在《我们队伍向太阳》饰演一位心思缜密、头脑灵活,同时又爱家人的大土豪刘一豪。凭借着自己多年的演艺经验和精湛的演技,舒耀瑄将人物塑造的非常丰富,把人物复杂纠结的内心,以及人物的成长表现的十分到位。

  刘一豪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利益,刚开始一直对政府的征粮工作阳奉阴违,不仅不配合政府的工作,交上一些陈旧发霉的粮食,对政府谎报地亩等,还带领当地的土豪们暗中破坏,给共产党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后来,在共产党员各方的努力细心工作中,刘一豪终于认清形势,明白了共产党为人民的伟大精神,献出了家中全部存粮,为征粮工作做出了自己巨大的贡献。

  舒耀瑄对待自己喜爱的演艺工作一向都是认真对待,在他看来,无论在剧中的灵魂人物,还是只是戏份不重的客串角色,都是戏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演员必须认真对待,尽心竭力准备周全,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导演,最重要的是也对得起观众。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