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北本地台学江苏卫视 翻版《人间》调解情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24日15:12

  继《伊见钟情》、《经视婚典》之后,本地电视台又有一档学习外地卫视热播栏目的新节目上档:25日18:45,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将开播跟《新老娘舅》、江苏卫视《人间》类似的情感调解栏目——《调解现场》。

  现场设置司法调解员,专门调解婆媳、夫妻、上下代之间的家庭矛盾;不论是当事双方在现场两两相对的座位排列,还是前日发布会上展示的充满火药味的录制现场,《调解现场》都让媒体想起江苏卫视颇具争议性的情感栏目《人间》。

  不过,不管是综合频道的领导还是该节目制片人,都异口同声否认节目与《人间》雷同,“他们那档节目是受了批评的,导演痕迹太重。而我们则完全是原生态呈现,重点放在矛盾化解,我们保证,每个故事都是真实的!”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