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三度灼伤皮肤无法自愈 恐影响结婚穿婚纱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24日12:07

  10月23日上午,台湾作词人施人诚在微博上公布Selina拍戏发生意外被炸伤事件最新进展。据称,Selina的情况是三度灼伤,必须做植皮手术,受伤部位分别是手、脚和背部。为此,Selina家人已经申请SOS医疗专机,欲带她回台治疗。

  一般依照灼伤所造成的皮肤伤害的深浅,会把灼伤分为四种等级:

  一度灼伤:只有伤害到表皮层。通常表现为皮肤局部红、肿、疼痛,发热复原快,不会留下疤痕。

  二度灼伤:伤害到部份的真皮层,表现的特征为剧烈的疼痛并有水泡的产生一般会再细分为深两种:

  浅二度灼伤:是伤害到较浅的颗粒真皮层,复原较深二度灼伤快,较不会留下疤痕。

  深二度灼伤:则是伤害到较深的网状真皮层,复原时间较久,有时需要植皮手术才会痊愈。

  三度灼伤:真皮层全部被破坏,伤害到达皮下组织层。皮肤会呈蜡白色或焦炭状,坚硬且不会疼痛,无法自行愈合。

  四度灼伤:伤害到皮下组织层以下的肌肉和骨骼等组织。

  从三度灼伤的病情结果来看,如果不进行植皮手术,恐怕影响Selina明年大婚时穿婚纱的效果。她与未婚夫张承中明年春天就确定举行大婚,并相中某大品牌2011年春夏新款的最高档婚纱,并要求要蕾丝多、华丽风、拖摆够长,价钱在50万元左右,希望Selina这次能手术成功。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