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切肤灼痛或留疤 俞灏明英雄救美伤更重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24日10:29

  Selina和俞灏明因在沪拍摄湖南卫视翻拍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而被炸伤,目前仍在上海瑞金医院重症病房观察。昨日,瑞金医院烧伤科病房外聚集了许多媒体,Selina的爸爸和未婚夫早上9点出现在医院,两人神情严肃,一语不发。据经纪公司昨日透露,Selina四肢烧伤比较严重,但脸部未受影响。另据了解,此次事故系剧组拍摄爆炸戏时爆点被提前引爆所导致的。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现场还原】

  爆炸意外提前演员浑身着火

  一个1958年建造的旧工厂,整座楼黑漆漆的爆炸痕迹清晰可见,5个引爆点仍轻易可寻,连接这些引爆点的“导火线”也肆意地瘫躺在地上,门口一片狼藉。这个位于松江的旧厂房,就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当天拍摄爆炸戏的现场,也是Selina和俞灏明发生意外的事发地。

  据透露,实拍时并没能按照计划进行,Selina和俞灏明还没来得及冲出门外,门口附近的三个炸点竟被提前引爆了,两位演员瞬间全身着火,把剧组所有人都吓坏了。“很多人拿灭火器灭火,听到一个女的声音一直在叫痛,但她还是能走路。”之后,附近的很多人都来帮忙灭火、找水,现场非常混乱,演员则被立即送往医院。

  此前有消息称,俞灏明之所以伤势比Selina严重,是因为他在突然爆炸时用身体保护Selina。昨日,天娱老总王鹏的妻子夏青在微博上向大家证实了俞灏明“英雄救美”的行为,“灏明为了保护Selina,背部伤得比较严重,真是个好孩子。”

  据悉,负责操作的引爆师此前有十多年剧组爆破经验,目前剧组对其如何处理尚不知。

  【医院探访】

  Selina三度烧伤俞灏明或植皮

  记者昨日再次前往医院探访,剧组派了三位工作人员把守在病房外,4楼的病房外有好几个粉丝在守候。而在网络上,更多的粉丝则在为Selina和俞灏明默默祈祷。

  下午两三点左右,Selina经纪公司宣传经理蔡伶俐从CIU病房内走出接受了采访,她表示,Selina的四肢烧伤比较严重,但是脸部并无大碍,全身的烧伤程度属于三度烧伤,“她目前情况比较稳定,意识也比较清楚。”之后,她还表示Selina的父亲和其未婚夫张承中于早上9点就赶到医院,并与医生协商关于回台湾治疗的方案,并考虑回台进行植皮手术。不过,由于烧伤病人感染指数较高,Selina和俞灏明目前仍会在上海进行治疗。

  据了解,三度烧伤是指烧伤涉及皮肤全层,甚至可深达皮下、肌肉、骨等。该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也向记者表示,三度烧伤的情况是肯定会在身上留下疤痕的。由于Selina计划明年4月将举行婚礼,这起意外可能会略微影响到其披婚纱。

  俞灏明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的高层杨小姐昨日也出面回应,俞灏明目前情况比较严重,“主要集中在背、手和腰,全身烧伤面积达39%。”她表示,俞灏明背部的伤势最为严重,可能要做植皮手术,好在面部没有大碍。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