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青戏节交流篇 > 创作者谈

李耀林:感谢自由的青戏节,我很自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09:48
导演李耀林
导演李耀林

《蟑螂》剧照
《蟑螂》剧照

《蟑螂》剧照
《蟑螂》剧照

  不知道为什么,在《蟑螂》演出结束以后我的家里真的多了许多蟑螂。但是跟以往不同的是,我没有像从前那样去驱赶他们,或者说拍死一只。而是让他们自由的与我共处。也许是我害怕某一只蟑螂就是戏里的王栋,又或许是我懒散的不想打他,也可能是其他某种原因,理由,种种可能。

  不过无论如何,我珍惜这份缘。蟑螂与我的缘,我与戏剧的缘,戏剧与蟑螂的缘。在20多天的紧张排练,筹备,再创作中。当然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这一切在我们这些奋斗在舞台前线和后台重地的演员,工作人员面前。这些困难都迎刃而解。在此我要好好感谢他们。整部戏在4天的演出过程中,作为导演本身,我真的很满意,也很开心。满意的不仅仅是演员的表现和舞台的效果。还有我们的剧场和我们的观众。感谢观众们喜爱戏剧,喜爱《蟑螂》。

  关于整部戏。其实我想说的不多,因为每个观众看完以后的感受是不同的。看点也是不一样的。而我的创作初衷几乎都是珍惜一切。我们的生活,身边的人,发生的事。所有的一切。因为这一切都不知何时而来也不知何时而去。抓住,体会,享受这一切。现实的生活和眼前的戏,奋斗的理想和枕边的爱人。

  感谢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中国戏剧协会,给予我们青年导演一个自由创作的平台。展示想法和自我。我很自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