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任班夫电影节大使 助阵北京巡展户外推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6:12
夏雨在现场发言
夏雨在现场发言

  10月23日下午13:30,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将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美嘉欢乐影城举行首映礼。影帝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此次电影节中国推广大使帅气亮相,同加拿大驻华使馆公共事务参赞、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驻华代表共同推广此次盛会。11月初,夏雨将奔赴加拿大班夫国家森林公园,到电影节现场进行户外文化交流。

  夏雨一直以来推崇户外运动,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极限运动高手,并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了中国唯一极限运动代言人的称号。夏雨将户外运动纳入到自己的生活当中,他提倡更多人可以参与户外运动中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亲身体验自然界的自然和美妙,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在运动过程中不断战胜自己。他一直在身体力行的推广户外运动,并让其成为他力推的新生活方式和新旅行方式,他用自己的榜样力量带动着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