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维修站》公映 痴情张丹峰单相思宋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21:24
张丹峰
张丹峰

张丹峰宋轶饰演情侣
张丹峰宋轶饰演情侣

  备受关注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昨日全国公映,张丹峰(博客)在影片中饰演一个不善沟通的“痴情男”,单相思空姐宋轶。

  影片中张丹峰单相思空姐宋轶,因为不是夫妻,并不在“爱情维修站”经营的范围,开始一度被拒。面对绝望的张丹峰,“爱情维修站”出手相救,这一次需要营造一段童话般的爱情才能挽回一个男孩破碎的心。宋轶对张丹峰也颇有好感,但是她期待的是一份可以感动的浪漫爱情,张丹峰不善言语,除了痴情,在爱情上并没有什么手段。“爱情维修站”为张丹峰策划了一系列浪漫,张丹峰终于收获了他的爱情。然而“爱情维修站”却因严重超支,经营不善而倒闭。

  谈到爱情,已婚的张丹峰很有发言权,他表示:“两个人谈恋爱,最重要的给对方一种安全感,一种信任感。我跟我太太在一起,为什么能结婚呢?就是我们俩想法都很简单,处处都为对方着想,我们是在一个对的时间找到一个对的人,就顺理成章地结婚了。男人成家之后就像屋子的房顶,不能有任何闪失,是保护这个家的人,也防止外界对家人伤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