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新戏央视热播 拍戏不断全年零假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21:02
《镖行天下前传》让吴奇隆过足打戏瘾
《镖行天下前传》让吴奇隆过足打戏瘾

古装扮相英武帅气
古装扮相英武帅气

吴奇隆眼神犀利
吴奇隆眼神犀利

  由吴奇隆主演的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日前于央视热播,在横店赶拍海润年代巨制《扇娘》的吴奇隆,一边担纲男一号,一边以制片人身份为电视剧《完美丈夫》忙碌,工作忙档的他被网友封为演艺圈新劳模。

  忙碌工作零假期 吴奇隆获封新劳模称号

  最近,除了忙于电视剧《完美丈夫》的制片工作,由吴奇隆主演的海润年代巨制《扇娘》也于横店筹备开机。从春晚后就马不停蹄进入中国国际总公司投资的动作大戏《圣堂风云》,其间还监制了网络剧《无憾青春》,再加上近期以制片人头衔参与《完美丈夫》的幕后工作以及《大扇坊》的拍摄,吴奇隆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他这一年365天零假期,并称为吴奇隆是接棒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演艺圈新劳模。

  据知,上月以制片人身份忙于电视剧《完美丈夫》筹备工作的吴奇隆,日前已赶赴横店剧组拍摄其主演的新戏《扇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