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徽主持人大赛长沙海选 雷人状况轰翻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9:40
图为“女版周星驰”和“小版谢娜”结合体的待定选手夏冰清
图为“女版周星驰”和“小版谢娜”结合体的待定选手夏冰清

图为安琥经纪人杜刚先生为选手示范模仿秀表演
图为安琥经纪人杜刚先生为选手示范模仿秀表演

图为风格迥异的晋级选手张媛媛与待定选手夏冰清即兴搭档主持
图为风格迥异的晋级选手张媛媛与待定选手夏冰清即兴搭档主持

图为三位评委现场爆笑
图为三位评委现场爆笑

图为选手晏斌与主持人余声即兴互动表演魔术
图为选手晏斌与主持人余声即兴互动表演魔术

图为选手张伟才艺表演竟为追悼会主持
图为选手张伟才艺表演竟为追悼会主持

  2010年10月20日,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赛第二站海选深入湘江之畔岳麓山脚下、娱乐业和传媒行业发达的长沙进行。与秋风渐凉的气候形成反差,海选现场集结来自湖南、湖北、贵州、广东的众路主持精英,气氛火爆,期间雷人状况频频发生,“小月月”、“凤姐”、“探月”等网络和社会热点都体现在比赛环节中,轰翻全场的同时也让全国著名主持人安琥、沈凌与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吴婷组成的评委团充分感受到了选手的个性风采。最终,曹景超、龙洋、张媛媛获得晋级,湖南选手陈启获得特别晋级,张征南、张大佐、容佳、龙菁、夏冰清、陈曦获得待定资格。

  正如原先的设想,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赛长沙站海选涌现了一批很有创意的参赛环节设计和表现方式。所谓“雷人”并非恶搞与低俗,而是给人太多的出乎意料,令人来不及准备便被吸引,无论是评委还是参赛选手、或是场边工作人员,都浑然忘记了这是大赛的现场,反而更像是互动的舞台,笑声的共鸣中又彼此互相了解。自我介绍和才艺环节,选手有边跳街舞边表演的,有变魔术即兴与主持人互动的,也有模仿秀串接自我介绍的,甚至来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安徽小伙张伟愣是将追悼会主持作为了才艺的展示,台下笑声一片,它却坚持冷幽默非常认真的完成;来自长沙的徐天元曾是周杰伦模仿秀冠军并作为周杰伦演唱会嘉宾,他的表演竟引来安琥经纪人杜刚先生上台现场示范模仿功力;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的夏冰清时而端庄,又瞬间乔扮模仿谢娜,她的“女版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无厘头直接让评委笑趴在评委席上。

  随着走过成都、长沙两站海选,“互动”、“交心”成为了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区别于其他选秀的明显特征。“互动”,除了选手即兴搭配主持参赛、表演中拉上主持人表演魔术、走下考场与等候选手互动采访之外,还包括在选手对评委的即兴采访环节中,三位评委由感而发,与选手探讨了主持人自身的成长的艰辛历程和主持人行业的相关话题。“交心”,除了体现在比赛中评委和质询席对于选手细致的评点和建议外,还体现在对于选手心境的理解和优秀之处的挖掘。来自湖南的电视编导陈启怀揣主持梦前来参赛,但因中性的长相显得犹豫,她在报名资料中写道:“如果安徽台主持人大赛像某某台那样只选择俊男靓女,可不必电话通知参赛”,最终她却凭借机智的反应和广博的知识打动了导演组和评委,成为了特别晋级的选手。

  此外,就在长沙站海选的当天,围绕本次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赛赛事进行展示和深度报道的新栏目《爱上新主持》也首日在安徽电视台综艺频道午间、晚上黄金时间播出,获得不俗的收视。随后,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导演组又将奔赴北方,10月28日、10月31日分别在长春和北京进行海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