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金哲《水木清华》出演马约翰 最怕被叫肌肉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6:47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为纪念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而筹拍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水木清华》目前正在北京热拍。实力派演员李金哲因外形条件出众,在剧中出演中国首位体育教授“马约翰”。人人都羡慕的健壮躯体,李金哲却不以为然,更害怕别人叫他肌肉男。

  电视剧《水木清华》作为清华大学百年建校的献礼片,剧组力求还原清华大学百年前的历史风貌,再现当年诸多历史名流的生动形象。李金哲在剧中出演的“马约翰”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体育教授,还曾被毛主席称做“新中国最健康的人”。面对这样一个角色,当李金哲被问到是否会有做前期准备工作时,李金哲的回答让人大跌眼镜。李金哲说“在剧中,我倒是时常教学生强化身体训练,多健身多运动。但对我自己,我不太敢过度锻炼身体,更不敢再练肌肉。我现在已经很壮实了,怕再练就变成肌肉男了”。

  目前,《水木清华》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真实取景清华大学和市内各大名胜古迹。预计该剧年底杀青,明年即可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