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塔拉星球之战》 > 最新动态

《塔拉星球之战》媒体看片 视效惊艳口碑甚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05
星球大战场面
星球大战场面

武器精良的塔拉星人
武器精良的塔拉星人

勇敢的玛拉
勇敢的玛拉

    美国3D分账大片《塔拉星球之战》将于10月2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片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地球惨遭毁灭,人类为求生存疯狂入侵外星球。近日,《塔拉星球之战》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武汉、昆明、乌鲁木齐等全国21个城市举办了媒体看片会,规模之大实属业界罕见,发行方表示举办这么隆重的看片会,正是为了将这部精彩至极的美国3D科幻大片更多的介绍给观众。参加看片会的记者和各大影院负责人对该片赞誉不绝,一致认为《塔拉星球之战》凭借扎实的剧情和炫丽的3D特效,有望在该档期拔得头筹,给“十一”过后萎靡不振的电影市场打一剂非常迫切的强心针。

  动画版《阿凡达》隆重上映 口碑甚佳表现抢眼

  电影市场在经过了火爆的“国庆档期”之后,迎来了一个短暂的“低迷期”,众多小片蜂拥而上,无奈整体口碑不佳,票房惨淡。不过,影院负责人表示随着3D大片《塔拉星球之战》的如期上映,这个短暂的“低迷期”有望尽早结束。《塔拉星球之战》号称动画版的《阿凡达》,题材新颖独特,使用“大反串”的形式,让人类当了一回侵略者,和塔拉星球上的原始居民展开了一番惨烈的生死大战。为了精益求精,导演花了7年时间,率领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用全3D的技术打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不同于一些空洞的华丽大片,《塔拉星球之战》表达深刻的环保、反战主题,贪婪残暴的人类疯狂侵略塔拉星,其不齿行为令人发指,战争场面催人泪下,而塔拉人率真、纯朴的天性着实让观众万分感动。

  视觉效果万分惊艳 重拾影迷3D信心

  如今,3D电影已经不再新鲜,然而货真价实的3D影片却相当稀少,不少“挂羊头,卖狗肉”的伪3D影片令观众叫苦不迭,就连好莱坞也在走山寨3D的路线,这让《阿凡达》积聚起来的3D人气大滑。这部向《阿凡达》看齐的《塔拉星球之战》,绝对是诚意之作,影片耗时7年,主创团队曾经担任过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星舰迷航》系列的特效师,是好莱坞最早开拓3D技术的领军人物。

  该片将于10月26日隆重上映,发行方和院线对该片充满信心,期待它能够像《盗梦空间》一样,凭借过硬的品质赢得观众芳心。如果您希望在银幕上看到一场3D版本的“星球大战”,那么请于10月26日上映这天,走进影院感受一番来自《塔拉星球之战》的震撼体验吧。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