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山姆-雷米拟重拍1963年英国老片《三角树时代》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22日09:36
《三角树时代》
《三角树时代》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两年放弃执导新《新蜘蛛侠》而接下许多片约的好莱坞导演山姆-雷米,在《绿野仙踪前传》尚未成形之时,又开始酝酿一部新电影——根据1963年英国电影《三角树时代》(The Day of the Triffids)翻拍的同名影片,向山姆投来了橄榄枝。起初,山姆有可能是以制片人的身份的加盟,但是随着投资方的游说,山姆也有可能担当本片的导演。

  《三角树时代》是英国科幻作家约翰-温德姆(John Wyndham)发表于1951年的著名灾难科幻小说,翻拍后的电影讲述了一场流星雨让绝大多数人类的眼睛都瞎了,危难之时,一种基因工程创造的超智能植物“三角树”发动了对人类的攻击,人类遭遇了空前的灭绝大灾。《三角树时代》1963年曾被拍成电影在英国上映,山姆-雷米一直是这部电影的忠实粉丝,很希望通过现代电影的高科技手段,完美呈现小说所描写的灾难场景。《三角树时代》的改编热潮也非常迅猛,1981年它又被拍成电视剧播映,就在去年,BBC还将其再度制作成电视剧,受到很多科幻迷的热捧。山姆的最新电影版势必是视觉效果最好的一部,

  山姆-雷米前些日子还被美国迪斯尼电影公司邀请拍摄《绿野仙踪前传》,影片改编自李曼-法兰克-鲍姆的《伟大而强大的奥兹》(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前任迪斯尼总裁乔-罗斯将担任编剧,影片讲述了一个魔法师如何在奥兹国成为一个骗子的离奇故事,虽然它和1939年版的超经典童话片《绿野仙踪》的直接关联并不大,但是由于经典版的影响力实在太大,导致这部前传一旦被上提上拍摄日程,必然受到各方的紧密关注。此外,山姆还买断了著名恐怖小说家R.L.斯坦的小说《保姆》的拍摄权,打算拍一部名为《家务女工》(The Au Pair)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女人获得了一份梦幻般的工作——到汉普顿海滩的一户人家做保姆。然而,主人家神秘的小孩开始困扰她,诡异的故事就此展开。不过,山姆尚未正式敲定影片的制作日程。他有可能率先操作《三角树时代》。

  《三角树时代》有可能被制作成一部3D电影,雷米将和老搭档唐-墨菲、苏珊-蒙特弗德、马克-高登等人联合担当执行制片人。影片的演员目前正在遴选之中。

  文/耷子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