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接拍《魔兽》

2009年07月2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接拍《魔兽》
《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接拍《魔兽》

  搜狐娱乐讯 今年刚以恐怖片《堕入地狱》获得惊人口碑的山姆-雷米,非但没有紧急回归《蜘蛛侠4》的运作,而是与暴雪娱乐公司、传奇影业签下了游戏改编电影《魔兽》(Warcraft)的拍摄片约。《魔兽》自1994年至今已陆续推出三代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和一款网络游戏《魔兽世界》,风靡全球,这次将游戏争斗改编成电影桥段,对拍惯了商业片的山姆-雷米来说并不算是艰巨的挑战。由于新款游戏《巫妖王之怒》曾创下PC游戏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纪录,因此出众的人气也让雷米丝毫不用担心票房前景。

  早在《生化危机》系列陆续被搬上大银幕时,暴雪娱乐公司和传奇影业就打算将《魔兽》打造成一部特效大片,但前后酝酿的时间非常之久,精灵族城市泰达希尔的艺术概念图以及电影的故事走向,一直是电影公司最为纠结的问题。好在目前资金和人力均配备齐全,总算到了投入拍摄的最佳时期。雷米本人对《魔兽》的兴趣也远远超过《蜘蛛侠4》:“《魔兽》势必会是一部充满着想象力、故事令人拍案叫绝的电影,把这个游戏搬上大银幕,我感到十分高兴。”传奇影业此前与华纳合作的票房大片不胜枚举,包括了《蝙蝠侠前传:开战时刻》、《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超人归来》、《300勇士》、《守望者》等,因此华纳首席执行官杰夫-罗宾沃表示,“《魔兽》是一种类型的象征,华纳的知名度将因此升级!”

  目前,《魔兽》的幕后阵容尚未确定,影片预计在未来两年内拍摄完成。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