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邢佳栋《桥隆飙》演情圣 左右逢源桃花烂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1:26
《桥隆飙》剧照
《桥隆飙》剧照

  时下,由邢佳栋领衔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正在山东、湖南等地热播,收视率连创新高,深受观众的追捧。邢佳栋在《桥隆飙》中首次尝试情圣类角色,左右逢源“桃花烂漫”。

  《桥隆飙》的导演和编剧金姝慧这样评价“桥隆飙”这个人物,称他是“大英雄、大孝子、大情圣、大混蛋”的集合体,邢佳栋非常好的诠释了这个角色。邢佳栋曾在其他影视作品中出演过英雄和孝子的角色,观众已耳熟能详。而在新近播出的《烈火红岩》中,邢佳栋首次出演反面人物杜荫山,也尝试了“大混蛋”类的角色,其精湛的演技得到业内外的赞赏。

  而说到“大情圣”,却是只有在《桥隆飙》中才能看得到,童养媳玉凤、干妹妹桥隆花、大学生彭雅涵这三个是主要的,再往后还有八路军女战士、女特务、官太太等等,都对桥隆飙痴心一片。邢佳栋曾在接受采访时笑言,桥隆飙确实是个情圣,有很多女人对他死心塌地,更重要的是,这些女人之间都能够彼此包容,并不吃醋,着实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