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父亲是板凳 > 新闻动态

《我的父亲是板凳》热拍 王宝强大玩“跑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0:24
拍摄逃亡剧情
拍摄逃亡剧情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出品的大型年代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现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汇集了王宝强、陶虹、《唐山大地震》中的小童星张子枫、以及午马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近日,男主角王宝强拍摄完成了一组“大追杀”镜头,导演黄文利透露剧中将融合诸如“跑酷”等新元素。

  《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了1927年前后王宝强饰演的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烈士遗孤“红儿”和她身上藏匿的我党绝密文件,并经历九死一生,最后在陶虹饰演的“唐雪梅”等共产党人的理想情怀和牺牲精神的感召下,毅然加入革命队伍抗击敌人的故事。据制片人唐蒙介绍,“板凳”这一人物完全突破了王宝强以往的人物形象,绝对会带给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不仅如此,《我的父亲是“板凳”》更加圆了王宝强怀揣多年的功夫梦,是他第一部含有武打功夫元素的电视剧作品。而剧中王宝强随身携带的板凳、午马饰演的义父齐三鑫的烟袋、以及二师兄的腰带,都被设计成为各自护身武器。曾执导过《狼毒花》等多部优秀电视剧的该剧导演黄文利表示,该剧中因有大量的追杀、逃亡等片段,所以他将在剧中融合进如“跑酷”等更多的新元素,以求呈现更加精彩的观看效果。

  据悉,《我的父亲是板凳》耗资3000万元,被称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将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于2011年登陆央视黄金档及全国各大卫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