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通佛影》启动 姜超罗家英上演黑白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2:32
姜超与罗家英
姜超与罗家英

姜超
姜超

《神通佛影》正式启动
《神通佛影》正式启动

  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昨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众多国家政府机构领导人及主创团队集体到场共同见证。《神通佛影》是根据发生在山东“神通寺”的佛头丢失复还的真实故事改编,新锐导演郑阳执导,姜超、罗家英、梁小龙、颜丹晨等实力明星主演。姜超此次与罗家英在戏中上演黑白对决,据悉:“这次的合作,是姜超与罗家英的第三次聚首。”

  三度邂逅 罗家英力荐姜超演《大话西游》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罗家英和姜超这两位老搭档见面便相互调侃逗乐,就连在接受采访时,两人也不时互接老底,惹得台上台下笑声不断。据悉:“姜超和罗家英两人因在电影《重庆美女》以及《大话股神》中合作而接下友谊,且两人性格十分合得来。”别看这对老搭档互侃起来没个正经,一但有好事还是会先想到对方,在昨天的媒体采访中记者提到周星驰重拍《大话西游》一事,问及罗家英是否会参演时,罗家英逗趣的说:“我自己是不会参演啦,不过我会推荐姜超去演,姜超的喜剧天分大家都‘有目共睹’啦,见到周星驰时我一定向他推荐姜超。”

  姜超演唱俱佳被看好 导演邀其演唱主题曲

  自出演《武林外传》中“李大嘴”一角而走红后,姜超近年来的演艺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不仅成功突破“李大嘴”形象接连出演偶像剧、民生话题电影等与《武林外传》风格大相径庭的影视作品,更将事业道路拓展至主持、经商等多个领域,近期,姜超更宣布10月底将推出单曲进军音乐圈。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到问到《神通佛影》的电影主题曲有可能交由刚刚发行单曲的姜超来演唱吗?该戏的导演郑阳表示:“我也听过姜超的歌,很棒,我们的电影主题曲目前罗大佑先生已经表示愿意帮我们制作,我希望演唱者会是姜超,我相信姜超的唱功会像他的演技一样出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