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茜与姜超同录综艺食八街 誓做性感佟掌柜(图)

2009年07月09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上曝光孟茜的写真
网上曝光孟茜的写真

  中新网7月9日电 近日,千面夏娃孟茜应天津卫视邀请,与青年演员姜超、冯敏等共同录制新一期《综艺食八街》节目,担当美食评委,现场大展厨艺; 由于近日在网上一连串曝光孟茜的新写真,让久未露面的孟茜一出现在录影现场便成为众多摄象机的焦点,在节目录制的后台,有专程赶来的天津各大杂志的摄影记者,慕名前来为孟茜拍摄大片,并邀其出任封面女郎。

  当天节目录制现场,除了孟茜外,还有在“武林外传”里面扮演李大嘴一角的姜超,姜超在众多剧中均扮演了厨师角色,配合当期节目的录制也特别献上自己的拿手好菜,孟茜作为评委品尝了“李大嘴”的手艺后表示,如果有一天不当艺人,一定开个客栈,邀请姜超入伙,自己做个性感的佟掌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