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高鑫王一楠夫妇联手李静身体力行护黑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2:30
王一楠 高鑫
王一楠 高鑫

  日前,著名演员高鑫王一楠夫妻做客当红主播李静戴军主持的某电视节目,现场教观众了很多生活省钱妙招,并现场呼吁大家保护爱护小动物!

  节目中高鑫王一楠夫妇首次披露了两个人的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王一楠说:“开始是我给他(高鑫)介绍女朋友,最后我们俩却走到了一起!这充满戏剧性的一幕让现场所有观众和主持人李静、戴军都感觉不可思议,对于麻辣主播李静抛出的火辣话题王一楠高鑫一一巧妙化解,不过对于感情两人更是曝光了很多相恋过程中的趣事。二人合作第一部电视剧时现场所有人上至制片人下至场工都在为高鑫王一楠保媒拉纤,但当时二人都相互看不上对方,相互挤兑,拍一场接吻的戏全剧组的人都前来围观,场面想当的壮观!

  在节目录制即将结束的时候王一楠带来了之前在四川雅安收养大熊猫时候意外了解的人为迫害黑熊的资料素材拿给主持人李静,并且详细的介绍了黑熊从小就被关在铁笼中取胆汁直到死的过程。说到动情处王一楠眼泛泪光!她表示肯定会为了这些可怜的黑熊们奔走相告,大力宣传希望所有人都行动起来保护这些可爱的熊宝宝们。李静也透露自己其实一直在默默的关注帮助甚至领养了这些被活取胆汁的小熊们,李静海现场表示自己除了关心帮助孙俪流浪救助站的小动物外也非常愿意和王一楠联合起来一起为这些可怜的动物做一些力所能及、更多的事情,并在节目现场呼吁所有观众都来保护爱护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