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熊乃瑾《美俏》秀裸妆 与李静一同教你巧用BB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0:36
熊乃瑾教你巧用BB霜
熊乃瑾教你巧用BB霜

  近日,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再次做客国内第一时尚潮流节目《美丽俏佳人》。节目中与大牌主持人李静及台湾当红主持小米一同为大家展示了当下最火BB霜的巧用方法,及如何挑选。节目中,熊乃瑾不仅揭秘自己的裸妆小秘密,更亲自为嘉宾卸妆,用“熊氏”私家方法为嘉宾上妆,打造完美妆容。

  当日,熊乃瑾一身小朋克装扮,黑色铆钉上衣酷感十足。在互动环节,更耐心回答嘉宾有关肌肤保养的问题。特别是对于夏日肌肤容易出油,长斑等常见状况,熊乃瑾都一一给出解决方案,在节目中透露“熊氏”夏季肌肤保养秘籍,希望每一位爱美的女孩都能拥有和自己一样的清透爽夏。

  据悉,秘籍中熊乃瑾、李静、小米都不约而同的推荐了同一款神秘BB霜,另嘉宾震惊其好口碑与好效果,真的有这么神奇的BB霜么?还请大家关注本期《美丽俏佳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