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奕宏《西风烈》造型很“土”很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0:57
段奕宏造型真实
段奕宏造型真实

  电影《西风烈》即将于10月28日隆重上映,在这部由高群书执导的西部硬派警匪动作大片中,演员段奕宏饰演男一号——名捕“向西”。片中段奕宏顶着一头蓬乱的短发,蓄着不羁的胡须,皮肤黝黑,经过一番摸爬滚打后经常是“灰头土脸”。相比在《桃花运》、《全城热恋》等电影中的时尚洋气形象,段奕宏的这个新造型真的显得有点“土”。但是段奕宏自己却认为,正是造型的“土”,展现出了影片故事发生的环境,也衬托出了角色的真实性格与英雄气概,“这个造型很土很真实”。

  据介绍,《西风烈》的原型来自于发生在贵州山区的一个真实故事。偏爱美国西部片的高群书将它放在了更为苍凉广阔的西部,整个故事也呈现出更大气悲壮的氛围。段奕宏饰演的向西外号“豹子”,擅长跆拳道和军事指挥,天生善于等待和追逐。高导用八个字总结这个人物特质,即“儒雅智慧,坚强硬朗”。

  一直对自己的作品要求十分严谨的段奕宏也根据人物特点和需求,在定装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头发要短点,造型感不要太强,沙漠无人区哪有人会去注意发型”。高群书导演也一并强调:“我们就是参照马特•达蒙来造型的,但也有老段自己的风格”。

  《西风烈》的故事主体发生在中国西部的戈壁沙漠之中,苍凉寂寥的环境也增添了人物的彪悍孤决之气。造型虽“土”,但源自真实,贴近生活,这也使得“豹子”向西这一人物更加鲜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