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分手达人》 > 《分手达人》新闻动态

《分手达人》杀青 林鹏选搭档拒用何润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10月20日08:56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成龙监制的爱情电影《分手达人》昨天在京杀青,成龙不仅将女一号交给林鹏,就连男一号范逸臣都是由林鹏“钦点”的搭档。

  昨天,“分手”元素被设计在发布会的各个环节,比如海报中男女主角的指纹分在两边;舞台背景也由各主演海报制成的分裂灯箱组成。导演斯蒂夫解释说:“《分手达人》不是倡导情侣分手,如同我们的首款海报虽然是两个分开的指纹,可是如果将它们对折拼合,就是一颗心,所以这其实是一部讲恋爱秘籍的电影。”

  林鹏和范逸臣对影片有各自的理解。林鹏说:“这部电影讲的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时分手是为了成全一段更好的姻缘。电影里的‘分手公司’也是帮助大家作出正确的爱情选择,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她还透露说,自己还拒绝了公司推荐的何润东做搭档,理由是对方太高,搭戏有压力,最后她自己选中了《海角七号》男主角范逸臣。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