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塔拉星球之战》 > 最新动态

《塔拉星球之战》呼吁电影分级 保护未成年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5:25
《塔拉星球之战》海报
《塔拉星球之战》海报

塔拉星球玛丽
塔拉星球玛丽

泰若星长老
泰若星长老

泰若星人居住地
泰若星人居住地

    趁着国庆七天假期,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外出旅游;但也有不少家长因为工作忙碌,只能让孩子们在家玩耍,或者抽空带孩子们去趟电影院,看几部老少咸宜的“健康”电影。而时下相当火爆的电影市场,类型品种却过于单调,银幕上充斥着打打杀杀,这实在让家长们感到无所适从。

  《塔拉星球之战》呼吁电影分级 避免儿童眼球“受污染”

  国庆档期轮番上映的大片,如《精武英雄?风云》、《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剑雨》无一不是动作打斗片,充斥着暴力、暗杀、血腥,甚至很多裸露画面。这样的电影对于儿童观众的身心发展肯定会产生不利的影响,而眼下的电影市场并没有任何保护未成年观众的相关措施。甚至前段时间公映的香港警匪片《线人》,这是一部绝对限制级的影片,而影院对于儿童观众的光临也是“照样收钱”。为此,《塔拉星球之战》呼吁电影市场要采取分级制度,避免儿童眼球“受到污染”,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一旦分级制度建立,电影的类型和适合人群便有了具体分类,不适宜儿童观看的影片就能及时“截流”。而像《塔拉星球之战》这样一部宣扬反战、环保,探寻外星生命,画面精致绚丽的3D科幻动画大片,不仅不会“教坏”孩子,反而能让他们学会珍惜资源、爱护地球,以及对亲情和友情的美好感悟。

  科幻主题健康有趣 3D效果震撼炫丽

  《塔拉星球之战》就像一个美丽的童话寓言,而它又如此真实,似乎要不了多久,这则寓言就会变成活生生的现实。该片假设了不远的将来,由于人类的贪婪成性,疯狂开发资源,地球已经惨遭毁灭。可怜的人类只好寄居在腐朽、破败的飞船里,导演的设计颇为巧妙,这架飞船名字也叫“方舟”,就像《圣经》里描写地球末日一样。而氧气的不足迫使人类必须在一个月时间之内找到新的家园,无奈之下,他们大举入侵“塔拉星球”。3D效果表现出的塔拉星球,是一个如幻似梦的飘渺世界,塔拉人就像勤劳的蜜蜂一样,过着简单纯朴而又丰衣足食的日子。他们的建筑样式奇特美观,就像住在大“蘑菇”里面。云层深处还有类似“金针菇”模样的植被,高高的耸立。塔拉族的小青年们,整天驾着飞船快乐自由的翱翔于天空,陪伴他们的还有巨大的“飞鲸”,整个塔拉世界宛若一幅天堂般的神奇画卷。而地球人的入侵对于塔拉人来说简直是灭顶之灾,勇敢的塔拉少女“玛拉”联合地球军中尉吉姆,一起抵御了人类的进攻,帮助塔拉人和地球人建立了和谐的理想家园。

  《塔拉星球之战》将于10月2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因为工作没有时间陪护孩子的家长们,可以赶上“末班车”,搭乘电影之旅飞往“塔拉星球”,感受一番《塔拉星球之战》的精彩魅力。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