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演艺经纪圈洗牌进行时 吴庆哲逆流回签老东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4:13
吴庆哲
吴庆哲

  提到吴庆哲,人们总会因为他俊朗的外型、健硕的身材而想当然地把他归类为偶像派。也因此,“内地版郑伊健”“氧气小生”等名号一直跟随着他。而“不服气,要争气”的吴庆哲却凭借《雪山飞狐》《迷雾重重》中的出色演技一再证明自己是实力偶像派。去年2月,吴庆哲与所在经纪公司明和星和约满,开始了跑单帮的日子。但相隔短短一年半之后,也正当演艺圈“独立潮”愈演愈烈之时,吴庆哲却选择了逆流回归。

  放眼当下的娱乐圈,大牌明星里陈坤、黄晓明、周迅等纷纷自立门户、自建工作室;也有知名经纪人常继红、王京花等率领旗下演员前赴后继,跳槽有理。这其中,有的是翅膀硬了求单飞,有的是理念不合须独处,而给出的答案还没解惑,吴庆哲又在此时逆流而动,回签老东家。是怀念旧情还是厌倦漂泊?抑或是潮头之下本就暗流涌动?这边厢曲终人散,那边厢风云际会,围城内外,离合之间,娱乐圈的演艺经纪确已进入一个风云变幻的调整期。

  离开东家的日子里,吴庆哲经历了新版《水浒传》的武松换角事件,之后相继在《疼痛的幸福》中饰演健身教练和《欢天喜地七仙女2》中出演男一号景暄。而老东家慈文东方演艺经纪也在这段期间完成自身的重组并更名为明和星和。在各自的延伸进程中,吴庆哲和老东家始终“约满心没散”。的确,演员和经纪公司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不只是单纯的经济上的关系,还有许多情感上的牵连。用吴庆哲的话说,有过争吵,也有过面红耳赤,在那一刻,我们忘记了是一家人。当我们都开始反省,就都有了改变,改变的基础依然是情感,依然是信任,飘累了想歇歇,自然想回家。

  虽然有人曾创造过独闯的辉煌,但并不能就此说明单枪匹马的闯荡适合所有人。就像有些人能努力做个好演员,但确实不能做一个好老板——哪怕只是经营自己,也会分身乏术。有公司时候盼自由,真到有了自由的时候却又多了茫然。而对于盼望自由的人来说,到外面走一圈也是好的,起码看清哪种存在方式更适合自己。同样,在这些分分合合热闹事件的背后,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整个演艺经纪产业的资源重组与结构优化,以及演员和公司之间更开放、更多元的合作关系。惟因于此,出走和回归,才都是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