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热播 何明翰成最帅反派小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3:27

  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正在多家卫视热播,在《人鱼痴恋》单元中,琼瑶内地签约小生何明翰一改阳光健康的形象,出演为爱痴狂的龙王三太子,帅气的扮相以及亦正亦邪的演绎都为他赢得了最帅气反派小生的口碑。

  在《人鱼痴恋》单元中,何明翰与欧阳震华、周一围同场飚戏,把痴情三百年的龙太子的可怜可爱演绎得淋漓尽致。谈起这个角色,何明翰表示,在爱情的世界里,不存在绝对的对错,龙太子为了鲤鱼精苦等三百年,可谓一片痴心,却因为始终得不到爱情而剑走偏锋,走向迷途。他的痴情令很多观众对龙太子同情有加,并被观众评为史上最帅气反派小生。对于观众的盛赞,他表示非常欣慰,因为当初在接这个角色时还心有不安,怕角色太过反派观众接受不了,现在口碑反馈很好,自己对此类角色更加有信心。

  目前,何明翰正在拍摄新戏《生死依托》,这部卫生部献礼题材的央视大戏不日也将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