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讲名人故事 于晓光领衔主旋律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3:22
《毛岸英》讲名人故事

  由新晋小生于晓光首度独挑大梁主演的电视剧《毛岸英》,将于今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这是我国电视荧屏第一次全面展现毛泽东父子的故事。

  毛岸英入朝参战虽然只有短短的34天,他没有作出如同邱少云、罗盛教、黄继光、杨根思那样的英雄壮举,更没有获得任何荣誉称号和纪念奖章。但是,他作为“志愿军的第一人”,其中值得挖掘和品味的东西,以及他和毛泽东在这场战争中,在硝烟散去,在今天中国迎来了和平与发展的环境时留给人民的思考,更显出了它的弥足珍贵。

  青年演员于晓光接此重任务,即将讲述一段名人的传奇故事。虽然于晓光并没有经历过那些过去的战役,但是运动员出身的于晓光早已有了坚定的意志力,跟很多战争年代的战士一样的精神。曾经出演过《狼烟北平》、《希望》等影视剧的他,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这个年纪不大的“大男人”来说,此次的出演是一次肯定,也是一次锻炼。他说:“我通过拍摄《毛岸英》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情美和人伦美,可以说是边拍边受到感染和鼓励,相信不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失望。”

  这样一部主旋律偶像剧,自然是相当值得大家期待的。该剧将于今晚(20日)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