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经典梦幻武侠巨制 再现古龙精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27
《流星蝴蝶剑》经典梦幻武侠巨制
《流星蝴蝶剑》经典梦幻武侠巨制

  10月18日起19:35东南卫视经典上演

  众口难调评《流星》:

  网友莫小七:古龙的书一直是读不懂的,而且越读越冷,读的是故事说的是江湖,其实都是人性,各种各样的人性。《流星蝴蝶剑》整个小说都是围绕着爱情、友情、死亡、生存、逃避、执拗、放弃、追逐……

  网友清风如梦:古龙写得太决绝、太犀利。若真的按原著十成十来拍,只怕是搬不上荧幕。这部《流星蝴蝶剑》已经是我目前看过最接近原著的电视剧,并非单指内容,还有表达的意境。

  网友游哟啦:这部电视剧不同于平常武侠电视剧,里面的角色都是很悲情的。古龙笔下的人物基本如此。对于这片,我非常认同。

  网友小鱼:看完《流星蝴蝶剑》,我觉得这部电视剧是为数不多能拍出古龙小说味道的电视剧。平时电视看的不多,觉得金庸的小说拍了一部又一部,可是难得有敢拍古龙的。说到武侠世界里的江湖,我更喜欢古龙笔下那个苍凉到残酷的江湖。

  网友第一天来:自从前两年“雷人”这个词出现后,很多电影电视剧几乎都在向这个方面发展。很多时候,观众们看电视电影时只戴一个“避雷针”是远远不行的了。《新流星蝴蝶剑》的出现让观众们摘下了避雷针,终于可以以一种正常的心态来看电视剧,不用再担心看着看着就出现一句让人想不通的话,不用担心看着看着就出现“圣斗士”打扮的角色降临。当观众们能松着一口气看完一部电视剧时,它就成功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