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小帅新片悄然开机 乔任梁成头号人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0:42
乔任梁加盟新片
乔任梁加盟新片

  日前,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的最新作品《我十一》(暂定名)已在重庆悄然开机。炒得沸沸扬扬的网络投票征选男女主角的工作也终于尘埃落定。因电影《夜店》的出色表演而踏足影视圈的乔任梁,成为王小帅新作《我十一》的头号人选。

  据悉,王小帅新片讲述了1974年到1976年之间发生的一段青春往事。从筹备初期,制片方就采取新颖的网络互动征选方式,征集本片的男女主角。评选条件是:女生15岁左右,是那个时代早熟的少女,所有小男孩心中的梦想和女神;男生是20岁,冲动、叛逆、激情的,集合了所有与青春有关的代名词。这样的条件很宽泛,一经发出就引来了热烈的响应。很多人气极高的艺人进入了候选名单,经过为期2个月的投票和反复试镜,最终本片敲定了人气最高且演技备受肯定的乔任梁担当主演。本片相关负责人表示,乔任梁身上的气质与剧中角色非常吻合,他俊朗的外形,亦正亦邪的气质,恐怕现在全国范围海选也不能找到比他更好的人选了。

  在过去的短短一年时间里,乔任梁已经出演了3部电影、3部电视剧,包括电影《夜店》《战墙》《戒烟不戒酒》,电视剧《网球王子2》《新一剪梅》《春光灿烂猪九妹》,这让他的演技不断磨炼与沉淀,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肯定。这也令人们更加期待新锐演员乔任梁与知名导演王小帅之间的首度合作,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