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转起来》众星梦境解析 上演“倒”梦空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0:40
胖丫与大左
胖丫与大左

  你看过电影《盗梦空间》吗?也许很多人的盗梦热潮还没有消退,何不借此热潮来欣赏下电视版《“倒”梦空间》?10月23日(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的舞台上,将上演一场场亦真亦幻的“梦”空间,明星们将纷纷倾“倒”自己梦境中的动人故事。来自香港的喜剧演员苑琼丹(以在周星驰电影扮演配角最为出名,其中最大名鼎鼎的就是《唐伯虎点秋香》里的石榴姐)、著名主持人大左、影视演员何彦霓和赵楚与您一起梦里神游。二人转演员王小虎、张可、杨冰、胖丫也将和我们一起讲述自己奇幻的梦想世界。

  明星也做巨星梦 苑琼丹梦中打进好莱坞

  做客本周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的几位嘉宾,工作上都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娱乐圈也占有一席之地,可在他们的心中、梦里,还经常会出现自己成为巨星的梦想。

  香港演员苑琼丹坦言,自己不止一次做过巨星梦,梦见自己在好莱坞的电影中,扮演性感妩媚的女一号,还和布拉德皮特有过很激情的感情戏,只是每次醒来却很失落,甚至又一次伤心落泪;主持人大左梦见自己和偶像周润发一起拍戏,还给周润发主持一段婚礼,周润发还称赞大左主持的好。至于新娘是谁,他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二人转演员胖丫在梦中就曾有过一段巨星待遇,她梦见自己是国际巨星,好多人簇拥着她走上红地毯,有好几十的保镖跟着她,天上还有直升飞机为她护航,她说,醒来之后,发觉是场梦,简直伤心透了!主持人大鹏也说出了自己经常做的一个梦,就是自己在一个十万人体育场,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场面宏大,每个歌迷都热泪盈眶,和他一起高唱摇滚歌曲。大鹏说,自己是在歌声中唱醒的。看来,名人明星也如普通人,常常会做巨星梦。在他们的梦里,究竟还会发生哪些有意思的事情,届时听他们亲口讲述好了。

  主持人大左梦里相亲 另一半到底是谁?

  让所有的嘉宾在梦里实现一个愿望,所有嘉宾都体验一番梦境,这是本期节目特设的一个环节。大左的愿望是能尝试着和不同性格的女孩处朋友,在梦中一场场好戏上演了。首先是何彦霓扮演的极其温柔型,这种类型体现出的一个字就是“腻”,让大左感觉好像吃了肥肉一般。接下来,璐璐扮演的爽朗型出现,璐璐男人婆一样的表现,也吓坏了大左。最后是胖丫扮演的痴情型,这胖丫好像要吃了大左一样,大左直喊:“这简直是个噩梦啊!”

  节目中,大左将坦陈自己的爱情观。对爱情,他喜欢哪种类型呢?他还描述了自己另一半的形象,大左正在细细描述,胖丫突然从一边冲上来说,你说的不就是我吗?吓得大左说,这梦怎么还不醒了呢?

  苑琼丹“梅开二度” 教胖丫做性感女人

  香港喜剧演员苑琼丹是第二次来到辽视《明星转起来》,这次和主持人团队见面,就像见到自己的娘家人,甭提多亲切了。她说,这里的一切似乎都没有改变,唯一变的是,主持人璐璐、密密变得漂亮了,大鹏变得帅气了,大长脸的脸好像又长了。话还没落地,大长脸故意生气,把脸拉得更长,这一即兴包袱把苑琼丹逗得长笑不止。上次苑琼丹在《明星转起来》学了一段二人转,回到香港,在一些朋友的派对上表演,得到很多朋友的赞誉,让她觉得特有面子,这次来,她最大的心愿是再学一个段落,回香港后就能有新节目在朋友们面前露一手了。胖丫立刻有板有眼地教苑琼丹一些二人转绝活。苑琼丹投桃报李,她教胖丫如何做一个性感女人,一招一式,颇有名模味道。只是学完后,胖丫感慨说,这些招式都很厉害,只是用在我身上可惜了,要是我能减肥减掉三十斤,我一定是最性感的美女。当然,做一个性感女人也是胖丫的超级梦想。

  想知道明星们的梦里都有什么吗?想知道你的梦意味着什么吗?需要有人为你指点迷津吗?请关注10月23日(周六)晚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和您一起畅游“倒”梦空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