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主持50年学术研讨会 倪萍杨澜到场泪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0年10月20日08:14

  昨天获悉,“赵忠祥播音主持五十年学术研讨会”18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在中国播音主持界,为个人举办学术研讨会,赵忠祥还是第一人。

  据主办方马先生介绍,研讨会很轰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携昔日部下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澜、孙晓梅到场祝贺。中国视协秘书长白谦诚称赞扬赵忠祥是传奇人物。他说,赵忠祥雄踞荧屏50年,这在中国电视史乃至世界电视史上都是空前的,很可能也是绝后的,赵忠祥创造的这个纪录,只有他自己才能不断刷新。赵忠祥与倪萍、杨澜是老搭档了。在现场,倪萍回忆与赵忠祥主持节目的往事,洒下了热泪。

  作为赵忠祥的老搭档,感冒中的倪萍专程赶来现场,她在发言中对赵忠祥及他的播音主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倪萍表示,对举办这样的活动感到特别意外,因为赵忠祥“这一生是不为自己张罗的人”。倪萍还爆料称赵忠祥没有朋友,“我虽然跟他这么熟,也不是他的朋友,他在困难时绝对不找你,赵老师人格里决定了,他很少求人、求领导,他也不会麻烦你。”倪萍说:“赵老师在工作岗位上特别敬业。今天看到赵老师,我特别感动,赵老师厚道,值得年轻人学习。当节目马上直播了,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字和词,赵老师都告诉你。”杨澜发言时,眼眶也红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