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范冰冰《建党伟业》饰小凤仙 与刘德华演绝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10月20日07:07
小凤仙出身富贵之家,性情孤傲冷峻
小凤仙出身富贵之家,性情孤傲冷峻

  搜狐娱乐讯 《建党伟业》又有明星加入。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该片中饰演历史上著名的小凤仙,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蔡锷共谱一段“绝恋”。

  蔡锷是历史上著名的军事家和革命家,1911年,他领导组织了昆明“重九起义”,1915年12月底,发动和领导了讨袁护国战争。不过在民间,更为人所熟知的,是蔡锷与小凤仙之间的爱情故事:原本是青楼女子的小凤仙和当时身为大将军的蔡锷的恋情,在民间有多个版本流传。其中,小凤仙帮助蔡锷逃离袁世凯的囚禁,也被人视作是这位奇女子深明大义之举,也更为这段以悲剧收场的爱情增添了一些革命的壮烈。

  目前,饰演蔡锷的刘德华已经入组拍摄,而范冰冰也将在11月进入剧组,据了解,范冰冰饰演的小凤仙在《建党伟业》中只有几场戏,只是客串,至于蔡锷和小凤仙的恋情,在电影中有怎样的展现,剧组为了保密,不愿予以透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