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TVB迎台庆103岁邵逸夫坐镇 两度向汪明荃献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0日00:13
103岁邵逸夫向汪明荃献吻 


邵逸夫坐镇TVB台庆

邵逸夫身份证

吴卓羲、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钟嘉欣大方合影

  无线举办台庆亮灯仪式

  新快报综合报道 11月19日就103岁的邵逸夫(六叔),18日为香港无线电视台(以下简称无线)43周年台庆主持亮灯仪式。由于这次有可能是无线“变天”前,最后一次由六叔主持大局,所以一众小生、花旦见到六叔时分外兴奋雀跃,人人争着和六叔握手。其间,汪明荃(阿姐)还跟六叔两度亲吻,相当温馨。

  当日,穿上黑西装、衬橙色领带的六叔,看上去神采奕奕。17时40分,他在六婶方逸华和菲佣的陪同下抵达无线,然后乘坐轮椅前往录像厂,港姐陈庭欣、庄思明和李雪莹一早在厂外恭候。

  “左右护法”陪伴亮灯一路上,六叔笑容满面、不停挥手,又向记者拱手作恭喜状。无线过百位艺员当日一早便在台上等候与六叔大合照,当六叔乘坐轮椅抵达时,担任亮灯司仪的汪明荃和郑裕玲(嘟嘟)即如“左右护法般”扶着六叔上台。

  由于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的长子李家杰近日计划斥资逾90亿港元收购无线,因此,这次可能是无线易主前,最后一次由六叔主持台庆亮灯,所以一众艺员见到六叔皆分外兴奋雀跃。如苗侨伟、邵美琪惠英红等皆争相跟六叔握手,场面十分热闹。阿姐更把握机会一马当先走到六叔身旁,并两度获得六叔的贴面亲吻,身份地位非同凡响。

  六叔前后逗留了个半小时便离开,记者指阿姐最深得六叔疼惜,阿姐笑说:“可能因为我在无线做得久,他认得我。”对于当晚有可能是无线易主前六叔最后一次主持亮灯,阿姐说:“不是吧,我不知道。我觉得六叔好叻,不用别人扶,自己就走上台,意志力很强,比去年的精神还要好。”“福禄寿”嘲讽视帝视后王祖蓝、阮兆祥和李思捷当晚以“福禄寿”身份担任台庆亮灯的表演嘉宾,在台上嘲讽本届视帝视后的大热人选,连同事也完全不给面子。

  首当其冲就是深受无线宠爱的林峰。三人拿林峰被指整容开玩笑,坚称无线除他们三人外,其他人都没整过容,王祖蓝笑林峰是纯天然、无添加的,只是他自己“容易受伤而已”。

  三子又指向黎耀祥说:“祥仔去超市和师奶聊天,问他能不能拿TVB视帝,如果拿不到,那就是‘义海无情’啦。”

  之后他们大玩大热视后佘诗曼,指她不是人,是“蛇”(佘)。更指陈法拉争视后一味靠“脱”,“脱”是指“脱胎换骨”和“脱颖而出”。同时,他们又踢爆胡杏儿与黄宗泽的恋情是真有其事,搞得杏儿尴尬地掩面。(果果)

  小八卦

  六叔喜上加喜

  出生于1907年11月19日的邵逸夫,农历生日为10月14日。由于老一辈习惯计算农历,所以六叔身份证上登记的出生日期为1907年10月14日,其实那是六叔的农历生日。巧的是,六叔下个月19日103岁生日当天,农历正好是10月14日,换而言之,下个月无线庆祝43年台庆当晚,正好是六叔新旧历同日生日,可谓是喜上加喜。

  艺人排位露玄机

  当晚的大合照中,《巾帼枭雄2》与《刑警》的主要演员站在第一排,以邵逸夫、汪明荃、郑裕玲为中心,两位视帝大热人马陈豪、黎耀祥站在两位阿姐身旁,其他站第一排的艺员还有佘诗曼、林峰、胡杏儿、邓萃雯、李司棋、关菊英、马浚伟。“超级巨声”林欣彤也站第一排,可见林欣彤将受力捧。

  林峰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否认争女

  日前,有报道指,吴卓羲撬林峰的墙角,搭上其绯闻女友钟嘉欣。林峰吴卓羲因此反目,更在微博上展开骂战。

  前晚,三人齐齐不避嫌出席无线台庆亮灯仪式,林峰和吴卓羲大方合照,林峰说:“我同Ron(吴卓羲)十几年的感情不变,我都没和钟嘉欣拍过拖。”Ron亦强调与钟嘉欣亲密接触是因拍《抉宅男女》。而女主角钟嘉欣以“炒作新闻”作回应,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news)

新快报

33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