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逸夫亮相无线台庆 汪明荃郑裕玲作陪显地位

2009年10月20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邵逸夫亮相无线台庆

  中新网10月20日电 香港无线电视台42周年台庆亮灯仪式昨日于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将于明年1月1日起离任电视广播公司主席职务的邵逸夫爵士(六叔),主持他任内最后一次台庆亮灯仪式,六叔由应届港姐冠、亚军陪同进场,11月就即将踏入102岁的六叔精神奕奕,全程展露微笑,又不时向现场人士挥手。不过,为迁就六叔,今年亮灯仪式有别过往在台上举行的习惯,由汪明荃与郑裕玲亲自到台下六叔的座位前,让六叔坐着亮灯。

  香港“成报”消息,六叔上台后,无线两位“镇台之宝”汪明荃和郑裕玲分别绕着和拖着六叔双手,两位阿姐级人物不约而同穿上湖水蓝的服装,提到今年是六叔最后一年主持亮灯,郑裕玲说:“希望六叔身体健康,他有他的决定,之后可以做他喜欢做的事,我都带了两部相机准备与六叔合照。(赞成六叔退下来?)都可以,他一直都好勤奋工作,之前主持邵逸夫奖都见到六叔好精神,希望台庆时他也会出席。”

  随后,两人引领全台艺员拍摄全家福大合照,由于昨日是两套台庆剧《富贵门》及《宫心计》的首播,两剧演员都被安排在前两排影相,女演员包括佘诗曼、杨怡、米雪、李司棋、薛家燕、关菊英、袁咏仪及戚美珍等分别站在汪明荃及郑裕玲两旁,苗侨伟刚巧站六叔身后,两旁男演员则有马浚伟林保怡、陈豪、吕良伟、林峰马德钟及黎耀烊等。两剧演员均以剧中造型亮相,由于《富贵门》属时装剧,不少女演员都穿着靓丽,其中陈敏之更获600万港币钻饰赞助,现场更有一名女保安贴身保护。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