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生日获赠60万跑车 谦称自己是廉价劳动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23:15
郭富城生日获赠60万跑车

郭富城与鲜黄色的雷诺Magane RS跑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爱车之人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Aaron)昨日出席活动时,获赠一部价值60万、鲜黄色的雷诺Magane RS跑车,是10月26日生日的他今年的首份礼物,大会还送上车型蛋糕为他预祝牛一。Aaron表示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和工作顺利。问到会否把新车转赠绯闻女友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他表示会先把跑车放在自己的停车场,希望离港拍戏前有机会试驾新车。

  Aaron透露生日将休息,并在港跟朋友吃饭开派对庆祝。至于会否预留时间与Lynn共庆生日?他说:“所有在香港的朋友都可以一齐庆祝。”他又说最近忙于练习高尔夫球,为月底的海南岛“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作准备:“因为将与格兰特一队,不可以丢香港人的架。”

  自称廉价劳工

  提到工作,Aaron透露正为圣诞推出的国语专辑录音,稍后亦接拍多部电影,最期待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合拍的新片《大闹天宫》。对于有报道指不少香港演员片酬大跃升,Aaron说:“我自己片酬偏低,是廉价劳工。(会否加价?)会同公司反映,适量调整片酬,亦希望多拍好电影再尝当影帝的滋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