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两剧广东同播 苦等张国强做辛柏青贤内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22:00
陈紫函辛柏青
陈紫函辛柏青

陈紫函张国强战地情缘
陈紫函张国强战地情缘

  被人称为“劳模”的陈紫函据悉去年拍摄了六部电视剧一部电影和十支广告,因此收获今年的荧屏丰收年,新剧从年头播到年尾似乎没有断过。继《神话》、《就想赖着你》、《黑玫瑰》、《活佛济公》等一轮热潮后,十月份由陈紫函主演的两部新剧《我们队伍向太阳》、《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就相继登陆广东卫视和广州综合频道,分别与张国强、辛柏青两位男演员谈情。

  区别于以往的荧幕形像,今年由陈紫函主演的几部热播剧里角色风格多样,共通的一点莫过于这些角色里都透露出女性的坚强。陈紫函在《我们队伍向太阳》里做起了云南马帮的帮主“茶朵”,苦守婚约十五年,最后在张国强饰演的“郑大”南下征粮的途中重逢,执着的个性令她最终赢得了爱情;而在另一出描述上海近三十年演变的生活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里陈紫函则与儒雅的辛柏青做起了夫妻,剧中“李小娜”优越的身世背景做起了“贤内助”。第一次演出生活剧的陈紫函坦言在《老马》剧组拍摄时自己非常有压力,因为该剧每个参与的演员都是戏骨,给了自己很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