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吴秀波《黎明之前》异军突起 被封“另类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03
吴秀波神情自若
吴秀波神情自若

吴秀波眼神犀利
吴秀波眼神犀利

  正在北京、上海等五地卫视热播的悬疑推理谍战剧《黎明之前》自开播以来,收视稳步上升,连日来更是一直稳居热播剧排行榜榜首位置。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吴秀波、林永健和海清等联袂主演,全剧以独特新颖的方式塑造了一群独具性格魅力的人物形象。其中,扮演我党特工刘新杰的吴秀波更是凭借该剧异军突起,成为新一代“另类硬汉”。

  在《黎明之前》中,吴秀波扮演的刘新杰是潜伏在军情八局的资深特工。作为八局唯一的一个闲职人员,刘新杰借着和局长谭忠恕的生死之交,成为局里各个帮派争相拉拢的对象。而同时,见谁都乐的他对所有同事一视同仁,从不会为难别人。看起来软弱又无权的他,其实是八局所有人最不敢惹的角色,在不仅仅是因为局长谭忠恕的关系,更因为刘新杰的性格。剧中不止一次借八局同事的口评价:“没事别惹到他,不然他跟你拼命。”“他那样儿怕过谁啊。”而刘新杰在身份曝露后为给对手下迷魂汤,几次发飙的场面也让人印象深刻。可以说,刘新杰是八局里最爷们最硬的一个。事实上,生活中的吴秀波和刘新杰的性格有很多共同点,有主见、有目标,不轻易妥协。看似忧郁缺乏阳刚气的他,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上,都非常坚持自己的原则。

  “硬汉不仅仅是一张棱角分明的脸。”真诚、执着、有责任感是硬汉的另一种诠释,而荧屏内外的吴秀波,都将这种特质演绎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