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拒为阿Sa爱的纹身 否认整容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0月19日10:31

  2010年10月19日讯 陈伟霆(William)自高调公开与蔡卓妍(阿Sa)拍拖后,日前两人被拍到在酒楼敬酒的照片,更指他们预演婚礼。William昨日出席在海港城举行的《万圣节Pumpkin Factory南瓜梦工场》活动,他解释当晚是公司一位同事辞职后,大家跟对方吃饭饯行,他说:“是我们向她敬酒,不是对方恭喜我们。”他说虽然公开恋情,但拍拖仍是低调进行,且两人忙于工作,没想过一起放假。

  被暗示整容只有微笑

  是否接受和阿Sa以情侣档工作及合演情侣戏?William说会交由公司安排。至于阿Sa公开恋情后出碟,被指有宣传之嫌?他坦言预了会有传言,故不会介意。会否为阿Sa纹身?他说:“我已有4个纹身,为了拍戏,不打算再纹身。(会否如郑中基除去旧纹身,刺一个新纹身?)总之我没打算再纹身。”

  不回应Twins反目传闻

  对于有报道指“Sa霆”拍拖一年,他一脚踏几船,阿Sa则未离婚是背夫偷汉?William强调他们拍拖只是好短日子,但预了很多流言蜚语出现。他说:“我只想拍拖是简单的。”亦有指两人有情侣下巴,暗示他们整容的报道,William说:“只有笑笑,阿Sa一向都是面尖尖的。(你们很相衬?)当然!”有指他和阿娇先拍拖,但他为阿Sa弃阿娇,导致两女反目?他说:“不回应!(不回答即是指有可能?)是没可能,总之有很多说法。”

  不信Baby借机宣传

  对于旧爱Angelababy指他劈腿?William说:“不再作回应。和阿Sa已有共识,她的答案即是我的答案。”可有感Baby是借他宣传?William说:“我相信她绝对不是这种人,大家会知道发生什么事。(会否是她身边人所为?)这样事情没兴趣知道,不相信她这样做,就算是做,也不是她做。”有指阿Sa先主动追求他?他说:“是秘密!男方当然会主动一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