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杜拉拉》:告别姚晨,“玫瑰”转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2010年10月19日09:58

  10月26-30日,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话剧版《杜拉拉》将第三次登陆申城舞台,在艺海剧院连演五场。与前两轮不同的是,原来扮演杜拉拉这一角色的“大嘴美女”姚晨因为档期不能参演,而在老版中饰演“杜拉拉”女上司“玫瑰”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龚晓,这次成功转正,饰演“杜拉拉”。

  此轮接棒姚晨扮演“杜拉拉”的正是在明星版《杜拉拉》演出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犀利上司”——“玫瑰”龚晓。先演玫瑰,后演杜拉拉,龚晓穿越于剧中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之间,从实干到精干,她都把握得游刃有余。“每个人的职场奋斗史都可以写成一部‘杜拉拉升职记’,下属有下属的辛苦,高层也有高层的难处,看完我们的戏,希望大家可以学着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职场中遇到的种种困难。”龚晓笑称,演完这个戏,身为演员的她也成了半个“职场专家”。

  此外,由于话剧《杜拉拉》首轮演出在全国票房火爆,也让参演的演员纷纷随“杜拉拉”升职、升值,在首轮中担任重要角色的朱杰、雷佳音、李超等演员都因另有影视片约不能出演。本次演出,除了龚晓和陈赫,所有演员都是全新加盟的。制作人王德顺说:“换了这些演员,对于导演来说等于把全剧重排一遍。但我们很欣慰地看到,《杜拉拉》这个戏给参与该剧的演员们不同程度地带来了一些影视剧演出的机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