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维修站》将映 张丹峰揭秘跳河殉情全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20:59
张丹峰准备跳河
张丹峰准备跳河

张丹峰准备跳河
张丹峰准备跳河

跳河
跳河

  电影《爱情维修站》10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直面当下经济高速发展中爱情缺位的现状,影片中的每个角色都在“爱情维修站”中修复了自己的爱情,其中,张丹峰(博客)和宋轶饰演的角色就在站里得到了修复。张丹峰为了爱情不惜跳河殉情。

  近日,张丹峰在片场接受了笔者的采访,他回忆起这段拍摄过程,还历历在目。拍摄之前剧组已经有人试探过河水的深浅,但下面有很多石头,泥沙,还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张丹峰告诉我说:“导演也担心安全问题,问我是否需要替身,但我想电影里的每个镜头都迷足珍贵,首次接触大银幕不要留下遗憾,所以要求自己上!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一条要下来,下水之后还是呛了两口水,冻的直发抖!后来看了回放,很成功,很精彩!觉得很值得!大家一定要注意这场戏,绝对没用替身!导演也很感动,晚上立马请我吃饭!哈哈。”

  张丹峰一直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从出道到现在,再危险的动作,他都亲自完成,他表示:“我觉得作为演员,尽量可以自己完成的动作就自己完成,这样画面会逼真很多!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就是好榜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