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电波》李侠路梦惠纯爱真情堪比《山楂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6:15

  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票房截止上月28号已过亿,成十年来票房最高文艺片,刹那间,纯爱系列成为今秋中国影视界的主题。日前正在青海卫视热播的红色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就凭借围绕李侠展开的一段段凄美爱情成为收视热点。

  新《电波》的导演智磊,编剧余飞,都下了诸多笔墨和花费了很大力气在处理李侠与路梦惠的恋情上面。在延安,观众看到的是两小无猜,甜蜜无间的两个小情人在河边嬉笑打闹,在艰苦岁月里互相推让羊腿儿。李侠的阳光,路梦惠的纯真自然而不做作。

  就在观众都为这两个有情人喜送祝福的时候,编剧笔锋一转,将李侠和路梦惠阔别三年后的首次相逢安排在76号审讯室里。此时的李侠早已不是那个河边海誓山盟的小伙子而是插在敌人心脏里的“审讯高手”,为了眼前爱人的生命安全,他必须忘记曾经的甜蜜和欢笑,要像恶魔一样的在敌人面前演好这出戏,李侠开始给路梦惠灌辣椒水,开始在众人面前扒她衣服凌辱这个原本要给她幸福要疼爱她一生的爱人,而路梦惠回报与李侠的是长长的“拥抱”——貌似无限痛恨得死死抱住咬住李侠,这样两人的泪水才不会让李侠暴露。

  就在观众要痛恨这个负心汉的时候,路梦惠纵身一跃,用自己的生命传递了生死攸关的革命情报,李侠堂堂七尺男儿,在敌人举杯欢庆的日子里,躲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醉的如同一堆烂泥,有谁能比他失去真爱更难过的呢?此时,观众恍然大悟,原来这才是大爱,这才是纯爱,不需要甜言蜜语,不需要海誓山盟,只需要彼此一个眼神,一个心与心的交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