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演员介绍

《星-夜相声会馆》演员应宁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6:14

  应宁,1979年出生在北京,中国煤矿文工团相声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6岁起学习相声,启蒙老师相声界老前辈张善曾先生、回婉华先生,后拜师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王谦祥先生、著名相声作家赵小林先生、著名京韵大鼓表演艺术家杨凤杰先生,同时又受到曲艺界、影视界众多名家的指点。

  曾主持北京电视台《食全食美》、《我爱我车》、《精彩乐翻天》等栏目,主持、编辑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金牌栏目《空中笑林》;曾在中央电视台《第一线》、《周末喜相逢》、《笑星大联盟》、《挑战800》、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法制进行时》、《警法目录》、《笑动2008》、《动感秀场》等节目中担任嘉宾主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