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桥》型男集结 郝平李坤霖章劼演绎双城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5:54
郝平
郝平

  由才女李碧华创作,田沁鑫执导的年代大戏《生死桥》即将于本月22号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该小说要算是李碧华的压箱底之作,这部跨越10年之久,发生在北平和上海两座城市的“双城记”曾被李安、关锦鹏等导演相中,如今的电视剧版集结了当下影视圈中各路型男,郝平、李坤霖、章劼等在剧中大玩儿了一把谍战枭雄。

  李碧华的经典之作《霸王别姬》、《胭脂扣》一直都被奉为影视剧中不可超越的经典,《生死桥》被改编成电视剧,哑然之间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这部巨资投拍、集合当下实力派演员的经典之作被雪藏四年之后终于要现“庐山面目”,所有人都已迫不及待。

  除了剧作本身的经典和备受关注之外,剧中各个角色都可谓是精心挑选,因《蜗居》一炮而红的郝平在该剧中饰演的大反派程仕林要算是该剧的点睛人物之一,很少以反面形象出现的郝平称:“看到小说就完全被吸引,能够担当此重任,和这样的团队合作,实在是件幸事。”除了郝平以外,加入此次“双城记”反面阵容的还有青年演员章劼,他和杜源、史仲明、郝平等人成为一起搅动三十年代大上海风起云涌的关键人物。近日正火爆银屏的“型男”李坤霖在该剧中饰演一个一心想改良社会,性格激进,又缺乏冷静头脑的留洋归来的新派青年路新生,同时还有一段纯洁而曲折的恋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