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片场自娱自乐 争当微博小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59
佟丽娅微博照
佟丽娅微博照

  微博现已成了明星们的新宠,他们经常会在微博中发一些关于自己在生活或者是片场中的趣事、心得体会,引得大量粉丝关注。而正在青岛紧锣密鼓拍摄《错恨》的佟丽娅,闲暇之余就在片场自娱自乐,更是勤“织围脖”,争当剧组的微博小公主。

  一直都很重视与粉丝之间互动交流的佟丽娅,在微博流行之初就注册了账号,“织围脖”从此占据了生活中一部分时间。她本人会每天坚持更新,比如片场中的趣事、参加活动通告的情况,生活中某个时刻的心情,都会发在微博上同大家交流、分享。拍戏时一旦忙起来,就只能在片场空暇时偶尔上上网,在微博记录下拍戏的过程,片场发生的一些小花絮,而性格直爽的佟丽娅,也会在微博里发一些开心好玩的生活照,粉丝们也能通过微博,了解到她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