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好莱坞名导来华造星 道格-李曼力捧《刀见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20
道格李曼来中国推荐《刀见笑》
道格-李曼来中国推荐《刀见笑》

《刀见笑》剑客之刀
《刀见笑》剑客之刀

《刀见笑》厨师之刀
《刀见笑》厨师之刀

《刀见笑》屠夫之刀
《刀见笑》屠夫之刀

    由乌尔善执导,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领衔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将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曾执导《谍影重重》、《史密斯夫妇》等猛片的好莱坞著名导演道格-李曼担任本片执行监制,并专程为此片来到中国帮忙“吆喝”,他表示《刀见笑》所体现出的原创力和自信心促使他向全球各地的观众推荐这部作品,他甚至开玩笑说,“马特-达蒙和安吉丽娜-朱莉通过我执导的影片攀上事业的新高峰,我相信乌尔善的导演之路也会一片光明。”

  道格-李曼来华“造星” 看好乌尔善导演才华

  道格-李曼是好莱坞最著名的动作谍战片导演,他执导的《史密斯夫妇》使得安吉丽娜-朱莉成功跃居一线,更是成了好莱坞最耀眼的女星,《谍影重重》则让马特-戴蒙首次担纲商业片男一号,并由此一跃成为好莱坞身价最高的演员之一。此次首度参与华语电影制作,并且担纲《刀见笑》的执行监制,道格-里曼开玩笑说乌尔善已经成为他的下一个“造星”计划,尽管“造名导”与“造明星”颇为不同,道格-李曼表示这对“慧眼”的要求却是一致,“就像选择马特-戴蒙主演《谍影重重》一样,当时除我之外没有一个人看好他。”道格-李曼也对乌尔善的惊人才华极为赞赏,“作为一位初执导筒的新人,他在很多地方都跟我刚出道时很像,在创作方面非常大胆,坚持原创,且自信心十足,我艰难打拼多时才有今天的成就,所以非常乐意帮他走得更快。”

  《刀见笑》“笑果”惊人原创性品质大获赞赏

  《刀见笑》是新晋导演乌尔善的首部商业电影作品,在此之前他是中国最著名的广告导演。道格-李曼对乌尔善在《刀见笑》中展现出的出色画面掌控能力和导演叙事技巧非常赞赏,“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电影的初剪时就非常喜欢,没有想到在地球的另一端,有一位导演表现出与我欣赏的那些好莱坞导演同等的功力和自信,我愿意为这部电影贡献我的力量。”他还透露说《刀见笑》与他的一部早期电影作品《GO》在风格上有异曲同工之妙。作为一部先锋武侠喜剧电影,《刀见笑》展现出的“笑果”,在道格-李曼看来也是极为惊人,“这部电影非常好玩,非常幽默,在视觉表达上的想法,更是独到而天马行空,绝对是我近来看过最有创意的一部电影。”对于电影中的美食内容,道格-李曼津津乐道:“这是一部让你看了会很饿的电影!”《刀见笑》在叙事结构等“原创性”上展现出的内涵,更让道格-李曼印象深刻,“《刀见笑》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很多地方都不按常理出牌,展示故事的方式更是极具开创性,是一部敢于在视觉和脑力上挑战观众观影习惯的好电影。”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