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做客《大探班》 畅聊《桥隆飙》幕后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18
张博接受采访
张博接受采访

  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将于10月19日登陆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四集联播。在剧中饰演马定军的张博日前接受了湖南电视台品牌栏目《大探班》的采访,畅聊《桥隆飙》的幕后趣事。

  张博在采访中表示,《桥隆飙》是目前自己最喜欢的一部戏,马定军也代替了《雾里看花》中的夏海生,成为自己最爱的一个角色。张博透露,自己以往虽然也拍过一些骑马打仗的戏,但其实他一直都很害怕打枪,《桥隆飙》组里的道具又非常好,枪打出来的声音洪亮无比,每次拍到打枪的戏自己都心怀忐忑。“我打枪的时候总会躲,一开枪就把脸别过去,声音和蛋壳的反弹都让我惶恐。组里演沙贯洲的秦卫东是当兵出身,他有多年的打枪经验,但我后来发现他打枪的时候不是躲,是直接别过脸去,看都不看(大笑)。”

  张博又介绍到:“邢佳栋是我们组里开枪最棒的,我观察过,他开枪的时候居然眼睛都不眨一下的,还是双枪。他平时总是保持着豪迈的气场,这个是学不来的。我其实挺嫉妒他的,打枪都打得那么帅,还谁都当他是个英雄(笑),向桥隆飙学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