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德容告别“瑶女郎”求突破 直言期待豪门姻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10月18日09:24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雪豹》导演陈浩威执导,王挺、陈德容、张定涵、王伟光、冯恩鹤、何赛飞、刘言语等众星加盟的年代大戏《断箭》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王挺、陈德容、张定涵将在此剧中演绎一段凄美爱情与悲壮抗日交叉呼应的故事。

  陈德容告别“瑶女郎” 华丽转变京剧名伶

  该剧主演陈德容以琼瑶言情戏出道,此次在《断箭》中她扮演一位京剧名伶,为了唱红天下的梦想孤身闯荡上海滩,却不料掉入了上海滩帮派纷争的漩涡身处险境。当记者问及是否在出道之初也有遇到如同剧中角色相似的情况,陈德容表示自己一开始是被星探发现,之后就遇见了琼瑶,她十分感激之后成为“瑶女郎”这段经历,使得她在进入演艺圈的最初没有遇到很多试探。但同时陈德容也坚定的直言“再演琼瑶剧,不可能!”这与她自身的成长与阅历相关,陈德容表示现在的自己已无法演出当年琼瑶剧中的那些角色,随着演技的纯熟,希望寻求突破,摆脱“瑶女郎”式的苦情角色,期待饰演女间谍、女特务之类更有挑战性的角色。对于此次在《断箭》中的角色,陈德容表示自己不再是当年那个青涩的“瑶女郞”,而是一个非常有生活沉淀积累的“陆小青”,“我相信大家看过我在这部剧里的表现后一定会非常惊讶,因为我在这部剧里会有特别演出。”女主演张定涵也大赞陈德容的演技,直呼能与陈德容“飙戏”很过瘾。此外,陈德容在剧中还会亲自上阵登台演唱京剧名段,现场记者要求陈德容来一段时,她表示还未做好准备,“拜托你们不要考我啦!”

  众富豪围身边,期待豪门姻缘

  对于此前盛传陈德容身边有众多富豪追求,记者也在片场向陈德容证实了此事。陈德容大方的承认自己身边的确有很多富豪友人,但是也澄清说明,“关系仅限于朋友”。对于已经到了适婚年龄的陈德容而言,她表示心中仍渴求琼瑶式的纯爱爱情,但是她也坦言现世的环境让爱情和婚姻中夹杂着更多的物质。当记者问及她如果有一段豪门姻缘在她面前时,她笑言“当然好啦!”,但同时也期待对方有钱的同时也有内在,是个顾家的好男人。

  据悉,作为年代精品大戏《断箭》尚未拍摄完成就已受到各大电视台的关注,有望抢占明年春季荧屏。目前该剧已经进入了拍摄中期,预计12月中旬结束拍摄,之后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