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陈德容拉风衣遮肚疑怀孕 经纪人否认称单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5:39

  近日,陈德容在妈妈陪同下现身台北某影城,薄施脂粉的俏脸却搭上稍嫌“宽大”的身躯,整个人足足发福一圈,并一直拉风衣遮肚,但其姐妹兼经纪人陈雅容否认了怀孕的消息,并称“德容现在是单身,追求者都是圈外人。”

  陈德容刚在浙江横店拍完电视剧《世间道》,因父亲今年过世,妈妈心情不好,她只有2、3天空档返台当孝女。陈德容和妈妈看完电影后面对记者,问陈德容是否还有跟吴建豪联络?她结巴回说:“没…有啊!”一旁陈母护女心切主动伸手挡镜头,抢着说:“没有啦!她才刚回来!”硬是把记者隔出三尺外,知道吴建豪狂追许玮宁吗?母女俩又异口同声:“就只是教友而已。”她更做出夸张表情仰天做求饶状说:“天啊……”(小易)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