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名导道格-李曼:《刀见笑》让人眼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8日08:48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由乌尔善执导,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领衔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将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曾执导《谍影重重》、《史密斯夫妇》等猛片的好莱坞著名导演道格·李曼担任本片执行监制。他不仅专程来到中国“吆喝”该片,还开玩笑说:“马特·达蒙和安吉丽娜·朱莉通过我执导的影片攀上事业的新高峰,我相信乌尔善的导演之路也会一片光明。”

  此次首度参与华语电影制作,并且担纲《刀见笑》的执行监制,李曼开玩笑说乌尔善已经成为他的下一个“造星”计划“重点人物”了。

  李曼对乌尔善的才华极为赞赏,“作为一位初执导筒的新人,他在很多地方都跟我刚出道时很像,在创作方面非常大胆,坚持原创,而且自信心十足。”

  《刀见笑》是新晋导演乌尔善的首部商业电影作品,在此之前他是十分著名的广告导演。在李曼看来,《刀见笑》不仅非常幽默,而且因为电影中满眼美食,“这绝对是一部让你看了会很饿的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