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青年演员徐箭荣获第19届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14:39
潘粤明为徐箭颁最佳新人奖
潘粤明为徐箭颁最佳新人奖

徐箭获得最佳新人奖
徐箭获得最佳新人奖

  青年演员徐箭凭借《惊天动地》“张向川”一角在第19届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角逐中,以9万影迷选票入围第一,又在江阴举行的白人现场计票选举中高票领先,击败同时提名的《十月围城》中的李宇春、巴特尔,《非诚勿扰》中的巩新亮等强劲对手,荣获19届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身着军装的徐箭美均潇洒,在获奖现场引人注目,真挚的感言深深打动现场的嘉宾和观众:“记得小时候有一部《天堂电影院》,那个时候就希望自己能从投影机里的那一长长的光束透向大屏幕,在上面表演不同的故事,为这个梦想我努力了10年,现在是我作为演员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我十分开心、激动。感谢《惊天动地》的导演、编剧和所有工作人员,感谢所有观众对我的支持。”

  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的徐箭谈到:“10年的演员路程,终于在这里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曾经的梦想如今成为现实,需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有他们的支持才有现在的徐箭,我以后会更加努力,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徐箭。”

  徐箭近年来一系列的佳作,证明了他的实力,在《杨贵妃秘史》中的寿望李瑁,《女人一辈子》中的赵先生,《内线》中的姜志方,这些任务性格迥异,颇具挑战,在徐箭的塑造下都赢得了观众的青睐,此次赴江阴领奖,他刚在著名导演尤小刚的新戏《8090向前冲》中担任男主角夏志刚,一个从农村通过苦读进入大都市奋斗的“凤凰男”,性格复杂,命运曲折,人物极具强烈现实意义。徐箭对这一角色极其投入,充满激情。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徐箭的踏实、认真,诚恳与钻研,一定会给观众又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