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张柏芝《最强喜事》复出 千万片酬引刘嘉玲不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7日09:32
张柏芝千万复出抢戏
张柏芝千万复出抢戏

  已是两子之母的张柏芝,其复出之事一直是新闻焦点,近日有关她在银幕复出的首部戏也爆发激烈争夺战,结果黄百鸣以1000万片酬请到张柏芝参演《最强喜事》,成为张柏芝争夺战的最后赢家。

  据知,张柏芝的天价片酬,惹来片中另一女演员刘嘉玲不满,因为刘嘉玲只以500万接下该电影,比张柏芝少了足足一倍, 加上张柏芝又力压刘嘉玲成为片中第一女主角,也难怪刘嘉玲会不高兴。

  有传张柏芝为了抢占内地市场,挖走刘嘉玲的得力助手诗琪,因而开罪对方,而早前张柏芝出席纽约影展时,就是带着这位女助手。诗琪也是郑秀文入行的第一个助手。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