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修杰楷“体检”缺席 与张栋梁王不见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1:07
张栋梁(右)因拍摄《女王不下班》与修杰楷有瑜亮情结。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栋梁和修杰楷因拍摄中视偶像剧《女王不下班》因戏份之争而传出有瑜亮情结,昨(10/15)日的一场试片活动,修杰楷意外缺席,戏里的女友李康宜在前一夜也逼问不出原因,最后剧组说是去“健检”,让王不见王的传闻甚嚣尘上!

  《女王不下班》昨日所有演员包括张栋梁、李康宜、王心如、陈乃荣、路嘉欣、赖琳恩、张兆志等七人一起到参加见面会,独缺修杰楷一人未到场,对于去健检的请假理由让大家不断背地里亏他身体弱。

  不过修杰楷在戏里和李康宜的感情进展迅速,从露点的诱惑,与床戏安排都是跑第一,看在张栋梁眼里是属“激情派”,张栋梁也不甘示弱说会“后来居上”,本周轮到他和王心如,在下着大雨的夜里,拎着全身湿透的王心如回他家,王心如还会性感穿上张栋梁的衬衫,两人展开爱情对手戏。

  《女王不下班》自开播以来一直深受上班族喜爱,四个女孩在剧中的职业扮演深刻写入现代职场的女性心情,其中落差最大的莫过于李康宜,张栋梁表示李康宜戏外是一个大剌剌的女生,戏里却变了一个人,“台词严肃,一脸无害,尤其他的音频,一开口讲话就让人想笑。”昨日两人还重返拍戏现场,一人一句共两句台词,话都还没说话,眼神一对上就疯狂笑场,一旁的张兆志立刻爆料说这一段两人足足拍了半小时才完成,最后张栋梁是把自己关在厕所里,重新整理心情,才把戏拍完。

  不甘被张栋梁亏是“一脸无害”,李康宜抓到机会也想报仇,在一个测试上班族心机的心理测验中,张栋梁以高票拿下四颗心,李康宜也立刻补上一句他真的“常害人”,害人猛笑场。

  昨日活动中,还有一个让影迷关心的八卦话题,是关于张兆志的人字拖恋,和白皮妞的恋情进度,张兆志一开始很公关回答说:“就是交朋友,正常的往来,不排除交往的可能。”语毕,影迷非常不满意这答案还要他“可否再谈深入点?”张兆志也很有趣妙答:“那就等我再深入一点,我再写报告给你独家新闻!”。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